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為台灣乾杯|我們的島,我們的精釀啤酒

首頁 近期活動 為台灣乾杯|我們的島,我們的精釀啤酒

2017-03-13


德國有慕尼黑啤酒節、 英國有倫敦啤酒節、 美國也有丹佛啤酒節,

台灣呢? .

炎炎夏日就來場屬於台灣的精釀啤酒節吧! 有別於商業啤酒制式工業化的釀造過程,台灣精釀啤酒堅持使用台灣在地食材釀造,創造出各式各樣的台灣特色風味啤酒! .


什麼是精釀啤酒?

根據美國釀酒商協會(Brewers Association,BA)的 精釀啤酒商定義:

1. 量少:年產量少於 600 萬桶,約佔美國啤酒年產量的 3%; 2. 獨立:釀酒商擁有酒廠 75% 以上的所有權; 3. 傳統:釀酒商製造的含酒精飲料主要是啤酒,而且只使用傳統或創新的釀造原料和發酵過程來產生它的風味。 .

對這塊土地沒有一定程度的熱愛,不可能會願意堅持使用台灣在地食材來釀啤酒。

想近距離與MIT精釀啤酒商互動,認識這些啤酒狂熱分子,一窺MIT精釀啤酒的祕密嗎? 想喝著MIT精釀啤酒、聽著台灣味音樂,在派對中狂歡嗎? .

[活動A] 聽聽各家台灣精釀啤酒身世故事 14:00~ 16:00 ( 每家 20 mins+試飲時間,共120~150 min) 含啤酒試飲 0 /人 .

[活動B] 精釀啤酒盲飲大賽 17:00~ 18:00 採積分非淘汰制 0 /人 (參加者皆有紀念品、前三名有獎) .

[活動C] 台灣味啤酒派對 19:30 - 21:30 (含一瓶可自選口味精釀啤酒 配 台灣三大下酒菜 鹹酥雞、滷味、披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