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LIVE BANDS]

首頁 近期活動 [LIVE BANDS]

2017-03-20


 [LIVE BANDS] Looking Grace 看啊!葛瑞絲 + Freenote + 不顧死活的兔子Rabbit Desperado ——————————————————— open: 21:00 / start: 21:30 door: 300(+Drink) / student: 200

Looking Grace 看啊!葛瑞絲: 民謠與電子突如其來的激盪,原曲都是一把吉他純粹的表達 Looking Grace將他們實驗化,加上許多新奇、探險不同以往的色彩 你無法預期在下一個章節會出現的驚喜! 就像他們常自詡是偶像團體一樣,看啊!一起看他們在台上揮舞著!

Looking Grace,最先由主唱兼吉他手Grace用一把吉他, 隨興唱出自己與朋友的故事,音樂路上一直是民謠的tone調, 直到遇見了合成器 -Raven及鼓手-嗨嗨, 他們以實驗性的方式加入了,將木吉他的純粹加以點綴,最近增添一名生力軍 Bass手-有珩,讓歌曲呈現更加搖擺,到底 電子與木吉他能否蹦出甚麼新滋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