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子王 Disco Pub

首頁 近期活動 子王 Disco Pub

2018-03-08

子王 Disco Pub

獅 子 王 是台 中 很 受 歡迎 的 犁 棧 的 新 鄰 居 , 有 著 通 常 在 拉 斯 維 加 斯 較 常 見 的 顯 眼 的 巨 大 的 獅 子 招 牌 及 龐 大 的 獅 頭 入 口 。 內 部 挑 高 的 空 間 可 容 納 五 到 六 百 位 顧 客 , 圍 繞 著 結 實 的 舞 池 地 板 的 周 邊 及 二 樓 的 陽 台 加 起 來 大 約 四 百 個 座 位 。 來 自 全 台 各 地 的 現 場 樂 團 每 晚 從 九 點 半 開 始 輪 流 在 這 裡 演 出 ,有 時 是 由 DJ 來 服 務 。 獅 子 王 的 特 色 是 它 的 一 票 到 底 , 兩 百 元 可 以 待 一整 晚 , 週 末 也 一樣 。 星 期 六 外國 人免 費入 場 , 星 期 一和星 期 二女 士 之 夜 則 女 士 免 費 。 飲 料 平 均 一 杯 一百 五 。

子王 Disco Pub 大 川 街 38 號 Tel: 387-6789 營業時間: 8:30 pm-4 am (假日到凌晨五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