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近期活動

首頁 近期活動

2019-01-17

VENUS時尚會館

台南頗負盛名的老牌夜店,這裡特別的是每一杯酒都是調酒師特調,每一杯皆為顧客量身打造。不管是想要酒精/無酒精調酒都能在這得到滿足。

2019-01-16

1001 Night Taipei

台北最有名的水煙館酒吧,號稱全臺灣最大水煙館的一千零一夜水煙館它很低調的藏在南京東路5段一棟舊大樓的2樓。除了好吃的中東傳統美食,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這水煙,還有服務態度很好的店員。櫃檯旁邊就是酒吧,酒吧會變換不同的顏色,感覺十分的神秘又多樣化。

2019-01-15

Pong taipei

香港來台設店的乒乓球酒吧,除了一般夜店該有的設施外更多擺了幾張乒乓球機,除了喝酒跳舞享受音樂外,更多了其他玩樂的選擇。

2019-01-14

THE BIRD CLUB

THE BIRD CLUB這店名的來源是店長為了紀念一位兄弟而取的名字。是擁有段故事的店,也是一個平台互相學習交流的好所在。營業空間為1、2樓,不管是設計、空間、採光、結構、設備、音樂或是音響效果,都是呈現出最好最獨特的,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在中庭的天井。

2019-01-11

WAVE夜店

WAVE為一嶄新概念的頂級夜店暨表演會所,知名DJ、舞者駐店,最高品質的視覺聽覺饗宴,最專業創新的調酒同時也刺激你的味蕾和感知。讓你體驗全方位不同的感官體驗。

2019-01-10

MEET NIGHT CLUB

Meet Night Club用極致的聲光空間,重新定義了HIGH這個單字。以類北歐風打造的空間風格,挑高寬闊視野讓炫麗燈光有更好的伸展,更放置詢問度極高的「Beer Pong」,讓娛樂性更加豐富。

2019-01-09

OMNI Nightclub

OMNI 一字源於拉丁文,有萬象、全能之意。這裡不能享有狂歡的夜晚,厲害的調酒,又或者是厲害的DJ,還有這家夜店的「設計」。

2019-01-08

Halo

在台北夜店的中心-ATT 4 FUN裡面,存在著一個神密又有趣的夜店,Hola提供餐食與調酒,到了週末中間會空出場地成為舞池。百大DJ來光顧是常常有的事,平日有暢飲包廂,如果想要喝得盡興的朋友可以在星期三的時候前往!

2019-01-07

KLASH TAIPEI

KLASH TAIPEI坐落於台北時尚中心的信義區,交集於最絢麗繁華的, 於熱鬧的NEO19商圈內。最潮流的音樂,超越五星級大飯店的服務人員,交織最嗨的舞池派對。
TOP